2004年4月26日

多謝老公...但是我要自立了

昨天6:00pm接到一個電話,原來是上次突然找我翻譯towngas annual report的marigold writes又再找我, 是一份telecommute的工作 - 每早8:00 - 11:00翻譯財經新聞。先試用一星期, 如可以的話,會用我一個月。我膽粗粗地接了。但原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時間緊迫不得已,有關的新聞是我不熟悉的(她之前send給我的sample好像容易一點),幸好有擁有會計師牌、平時也比我看更多財經新聞的老公幫忙...但總不能每次都求救啊!Terence想我放棄但是我想努力過,才想這個問題吧!真的想自立啊!也覺得如果真的可以telecommute是賺錢的好門路呀。我做得到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