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5日

面試...考試?

昨天完全沒有時間留blog,因為一大清早要到HKPC面試,弄了3小時...這份工作是由AOL舊同事介紹,English Writer...
之前已知要做 Written Test;之前晚上竟為了要面試失眠!這個written test分兩部份,Test 1是speech, 因為知道已有知情人士通水 - 我的舊同事要我事前看一看政府網站上的speech,所以做得尚好。然而Test 2是一份中英文,要在yearbook出現的"message"...可是題目沒有明確解釋此"message"的用意,我也沒寫字很久了...都是打字的,所以真的寫得慢,而且做得不太好...又不夠時間...我真的不是考試的料子...唉!

後來跟舊同事David說了一會子話,看來這份工作的requirement是頗適合我的,因為需要的是80%寫英文的人,但要有billingual能力,所以一般鬼佬鬼浪不能做...而且有30k!

面試的能力有限...太久沒做了...我已盡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