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7日

跳完了"火"啦!

哈...跳完了"火"啦!今晚才知道我們的crew叫"fresh"...hahah...跳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比賽的感覺,只覺是表演,然而跳完後在後台得結果時就有一點 "原來我們在比賽"的心情了...但是結果甚麼獎也沒有,實在有一點點的失落。我們不知道自己表現如何,因為不能錄影又沒得看playback,但Fanny一直在說我們"好靚"...希望是真的吧!因為好像有少許跳錯,不過走位算沒有大問題。

同台比賽的竟然有王林(不知是不是這樣寫)這個光頭佬曾經在舊bcdc教過我幾堂雙人舞的...他是跟我們完全不同層次的人,就跟billy一樣的級數!我還記得以前在bc他曾舉起過我...那感覺實在太high了,就像我可以飛一樣身輕如燕...哈...在後台看了少許他的表演,只覺唯有他跟另一位女Dancer好看,其餘就...不過結果他也只得到了銅獎,金獎都不知道是誰得到的,朦查查...

和我們一起跳的暉仔竟然還有另外2隻跳!她就像做AP一樣...
做完了"表演"跟holly, fanny, alex, yan yan, judith, ling與男友吃東西,男友們真慘,我們一班女孩子都在說著舞蹈的東西,男友們只能悶聲大發財,好像一對門神般坐著...真偉大!女孩子們談著時,才發現原來之前跳舞所感受到的"不安"感,她們都有感受到...只是每人處理手法不一樣,有些就會繼續做...有些就會在表演時好好發洩一輪,大力地跳!原來...原來我們要求多多那種無謂人,原來我所感到的,也有人有著同樣經驗!我沒有發神經!
原來...原來也有人像我一樣"恨"跳一些人排的舞,只恨我們的"特殊身份",似乎是障礙。
多謝朋友的分享。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