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6日

憤怒的舞者

由上星期開始,在"火"之後,我開始改變了上舞蹈課的跳法了。現在的我上課雖然會笑,但跳的時候絕對不會笑!而加倍flat out的跳!憤怒的力量!
因為我心知有一段日子不會再有任何表演機會,我跟自己說:「課堂就是你的舞台,跳吧!你只得這個機會了,沒有人會理你的,儘管flat out跳盡吧!」於是我就以比我平常上課的力再加幾倍地跳,不望其他人,只望著自己,想像那塊鏡中的我就是舞台上的我...
其實這也是跟上次阿樑跟我說過"甚麼才算是flat out"那番話,才讓我有這樣的想法...不過令我去盡的可能就只有那段怒氣...不知道這是否好事,也不知這樣的力會不會怪...不過好處是這樣的跳法比平常更易warm,而且好像比平常記得好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不理了!盡力跳吧!Dance like noone's watching ...except yourself!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