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4日

意大利艾德芭蕾舞團 - 唯一稍滿意的arts fest show


之前寫了令人髮指的荷蘭舞蹈劇場三省力技倆 (荷蘭舞蹈劇場的3個SMS),想到只彈沒讚不好,且讓我說說做的好的意大利艾德芭蕾舞團Aterballetto
幸好和 Holly 看了日場,日場比夜場多了一齣,還是好的一齣。
最好看應是應是《婚禮》Les Noces,一張由鋼?鐵?做的椅子可以有這麼多用途,可以用來穿插、作平衡、作敲擊樂器,群舞齊整有心思,雙人舞又精彩,看得我們十分開心。

之後的《逼迫》Pression 雖然只得四位舞者,但一開始已十分吸引 -- 兩個男舞者用十分奇怪的方法將自己的雙腳纏結在一起,還一起走動(雙腳仍纏),肢體運用叫人驚嘆!女子雙人舞技巧很高但不是一味純粹賣弄Ballet Syllabus(我試過舞者一直在轉5,6個圈,我一直在打5、6個瞌睡...),絕對是經過構思的。

可惜最後的那一個《南國風情》Cantata 對我起了大大的催眠作用...這不是舞,像一班人在開派對一樣,雖然又說有真人演唱,又有手風琴,但那種folk song只覺重覆,調子甚至有點似《網中人》主題曲,哈...可憐我就此安睡了。

不過我已沒有要求了,起碼百多元換來兩場好看的表演我已無言感激!唉...這就是當(窮苦)觀眾的難處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謝謝瘋腿的連結~~~ ^o^
在很多個月前, 我初寫blog, 在jansen處已見到你, 是前輩級的blogger 喔~
最近又在indy 處見到你的留言~ 原來你們是認識的, 覺得世界真細小~ :)

Crazylegz 說...

前輩級?這是甚麼跟甚麼...如果真的是那樣前輩這裡就不會這麼少人看哩...當然我不是為求有人看才會寫blog的。我算是Jansen最初介紹入(blog)行的,不過世界又真的很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