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9日

考入嶺南

膽粗粗去考嶺大的Master of Cultural Studies,竟然收我!昨晚收到通知,興奮難眠!
面試是見的應該是許寶強和陳清僑,到場時,許生已跟我說"這不是screening, 而是想跟你進一步認識,以避免盲婚啞嫁"...聽到這句我放了許多的心,於是就放輕鬆地跟他聊了一會,只說我希望以有系統的形式進行有關文化的研究(尤其是關於hip hop的),亦希望藉此能夠push自己有一些成果。亂說一通的,竟然收我!如果我見工也可以這麼輕鬆就好了!

很想take有關香港文化elective,今年是在星期一開班的,不知下年是否一樣?如果是一樣就好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