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4日

課堂後的街道


surfac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lveticaneue.
舞蹈課後,一身勞累。汗水已乾,思緒未能靜。不想這樣,唯有獨自離去。

在行人已經變少的街道上走著,踏踏踏踏,空洞的腳步聲。

還有幾間店子未關門,還有日本遊客在做最後一分鐘的購物。有一點點的呆。我在想甚麼呢。

為甚麼我還未回家?

1 則留言:

petersky 說...

瘋腿你好啊!!
哇!!瘋腿這個名字太狂了
乍看之下原來你是學舞蹈的啊!!
我對舞蹈可是一竅不通
不過我蠻看人家跳踢踏舞的
謝謝你參觀我的部落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