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9日

媽媽 . 爸爸 . 在Soho


星期日,和媽媽到她喜歡到的靈糧堂教會(成功!)。吃富記的四寶河(成功!)。再到香港公園(成功...直至知道爸爸要4時半才出現。那一刻她差一點又變成愛哭的BB)。
幸好爸爸4時到,媽媽高興非常,還答應和我和Terence和爸爸一起到Soho"鋸扒"。結果真的去了這一間在士丹頓街叫作Japas的餐廳。這間餐廳很不錯,價錢算公道,而且份量是十分足夠的美國portion。媽媽整晚表現算好。
反而爸爸一直在說些令我生氣的話(可能聽者有意吧?)。「她不會做得到的。」「她不會懂得享受的。」「她又怎會記得呢」她,當然是說媽媽。當然媽媽有可能真的不會記得自己吃過甚麼,說過甚麼,但你這般一直提醒她的"不能夠",又只會讓她變本加厲。就像一些父母一直說子女蠢,他們的子女聽到就算沒有即時反應,但這一言一語必定會靜靜滲入記憶一樣。爸爸,媽媽有病,但她依然在你面前,請尊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ihi,我只是路過,但多謝你的blog讓我渡過一小段時間.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從你blog中看得見你係一位好有理想及深度的人,講真你的分享真的讓我有激勵.為你媽媽及你的future祈禱.

Crazylegz 說...

哇哇哇哇...小女子真的受之有愧!想不到晚上回到家中竟然收到這麼叫人汗顏的訊息(我?深度?哈...)!只希望你能留下姓名讓我能切切實實的感謝您!

多謝你的代禱!得閒來坐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