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

荷蘭舞蹈劇場的3個SMS

星期日自己一個去看荷蘭舞蹈劇場,3月20日應該是Arts Festival最後的一場演出。由於只得一個人看,身邊沒有人可供傾訴,唯有在中場休息時send SMS吧。

第一齣"When Time Takes Time"
SMS: 「第一個有些悶,兩條友係度玩塊幕無拿拿就完了」
Remarks: 其實一開始就有一條白布幕在台上,其實舞台效果唔錯,然而只流於效果...成場舞都冇乜特別。有的悶。

第二齣"Two Faces"
SMS: 「哇!咁就跳完第二個,又係?笨,一對男女帶面具跳一次,除了面具跳返同樣的東西,跳完無人敢拍手,以為未完!」
Remarks: 沒有特別。又是悶。

第三齣"Birth-day"
SMS: 「好似百五蚊看鑤影唔係好抵!即使好看...」
Remarks: 我這樣寫法是完全俾面,我和Holly(她在星期六看)均覺得嚴重受騙!五個穿著官殿服的男女,在桌上玩了一會扇,就大家齊齊坐睇電影了!在他們背後放了一張大幕播了預先錄好的影帶 -- 其實錄影是不錯的,用classical音樂配襯快鏡,那些動作都很impressive,在床上玩、做蛋糕、與影子比劍...這些都是很豐富的場景,然而都是video!!!付了$150,等了一小時,expect看到現場演出的我竟和全場觀眾一起看電影!無論如何精彩都不是藉口!

最恐怖的是在我身邊的人...雖然也有一些觀眾像我一樣站起來要走,但也有人站起來拍手叫好!這就是香港人嗎?另外我也在 "有舞人講野" 留了一段投訴,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