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5日

惡夢兩則

上星期的夢境。一個晚上內出現,一個接一個。

(一)角色:我、Billy老師
場景:不詳

夢中對話:
B: Juliana你跳來跳去都冇進步,你都係唔好再跳,費時啣時間啦!
我:xxxx...我沒有理由就放棄...xxxx (激辯)

(二)角色:我、媽、爸
場景:shopping mall
我媽媽看起來很青春,紫色的眼影很合襯。她說要看醫生。爸不管他,我又要上班(果然是發夢),不能陪她。看她一面正常,應該沒有事吧...怎知我媽就在shopping mall內失去了外衣和手袋,我唯有一邊打電話告假,一邊同圍問人,邊哭邊找...(對不起,我媽媽有病...)

有沒有人懂得解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