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5日

我 Blog 故我在

看到在sidekickquote自阿當的舊文《我 Blog 故我在,由個人網頁到博客》,非常喜歡,尤其是這段: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點點被偷窺的希望,換個角度就是把自己的思想公開的欲望。博客就是一個這樣的媒介,讓你自由地在網絡這個空間公開你最大膽的看法,或者一個失落的感覺,當然失戀到想死的感覺都可以。而最美妙的,就是一個陌生人或者好友,都可以直截了當地回應你的筆觸。」

這真是我的寫照。我想我的blog和xanga一班中、大學生的日記簿可以有所不同,不只是流於自說自話無病呻吟(當然有時也不免這樣, 我也無意貶低朋友的blog)。通過blog ,我希望可以將自己的思想好好組織一下,亦可藉此媒介試試自己的筆觸(因此就出現了那幾篇疑似詩物體文字)。

阿當的文章真是沒得說...可惜已經關站了,用google找hkdom也找不到。不知sidekick有沒有方法可以找到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