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8日

媽媽未來的家?

樂頤居 -- 安頤閣
胡平頤養院




星期二下午和爸爸參觀了將軍澳靈實的胡平,是一個有若醫院般的安老院,設備和服務都不錯,只是很多很老的老人家和太似一所醫院,未必適合媽咪。反而那裡的職員介紹我們參觀隔壁的安頤閣,卻似乎更加適合。那兒的設計有若酒店一樣,且家居味濃厚,一點都沒有醫院那種depressing的感覺,更有讓老人家散步的公園,所提供的服務似乎也適合媽咪(最重要的是有看護24小時當值,媽咪應難以偷走)。



那兒的工作人員張姑娘更提議爸爸申請租住樂頤居,那麼以後隨時都可以探望媽咪之餘,又有靈實的服務照顧她,再也不用自己疲於奔命。而且將軍澳的社區似乎都很和諧,小孩子又多,和媽咪到附近商場散步也應不錯。而且即使媽咪病情上有任何急需,媽咪都可以立即入住胡平,甚至對面的將軍澳醫院,醫療的支援十分充裕。

其實之前Terence早已提及過靈實,只是爸爸一直都聽不入耳,只以為可以一世留在廣播道靠傭人幫忙...希望爸爸能夠認真考慮這個提議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ow can you put your mum there?
I don't mean to bother you but if it was me i would feel so guilty about that

Crazylegz 說...

請你看看我的回覆吧,是認真的回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