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7日

Rockit Festival 音樂節 (一)


星期日和Terence 一起到了維園的 Rockit Festival,這個音樂節已經是第二屆,上年是剛好在維港匯如火如荼時舉行,我亦有幸親身感受,那次的經歷實在太美好,令人印象深刻 -- 只記得有大舞台和小舞台,和一個帳蓬設了任人玩的非洲鼓等,聽完音樂表演就可以去玩drum jam,小舞台更有好利害的drum n bass,完全沒有悶場!只記得身邊有很多人(外國人多)一家大小來聽音樂,在草地上曬太陽...

今次能夠和Terence 一起到音樂節,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 天朗氣清,大小舞台表演均不錯,即使中場有少許悶場時,由於天氣實在太好,我們就在草地上邊喝啤酒邊小睡片刻,太舒服了!眼看許多的外國人家庭帶同可愛的小朋友們一起來享受音樂節,在小舞台的帳蓬裡舉家一起跳舞...有點感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