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7日

Rockit Festival 音樂節 (二)


當日看到不少表演隊伍,印象深刻的是:

- Alok′s 31G 當然也因為我早在Monitor CD 店已認識他...不過他整隊表現不錯)
- Aqualung 玩的是像suede奏ballad慢歌的曲風, 但似乎只得一種曲風,在日光日白的時候聽著有點點怪怪的...連主音也這麼說呢!
- Over a Dogma 十分非洲音樂, 在陽光底下聽到,人人起舞, 由三個月大的手抱嬰兒到60歲的長毛伯伯都忍不住手舞足蹈!
- Bass Cadets 在Rockit網站的listing找不到他們, 但他們玩的 Reggae真的很不錯!其中一位負責percussion的女孩就是上年負責 host drum jam的!最奇怪的是,其中的結他手竟然認得我,我卻只能暗說:有點面善
- Full Cycle Presents: DJ Krust, DJ Die, Dynamite MC and MC Tali
這班人玩的Drum n Bass很辣!MC Tali可是女孩子,由她帶入的Rapping有若半唱狀態,有與別不同的感覺。(註:感謝Terence更正:Tali 才是那位女Rapper)
這些隊伍都可以在 Rockit (http://www.rockit-hk.com)的網站找到詳細資料。

另附注:當天在Festival中遇到不少相識的人,有舊同事、很久沒見的朋友、甚至中學同學!我也感到很奇怪,原來我真的認識這麼多人嗎?還是我的樣子太客易認了?在聽DJ Krust時更有一男子逕自走來跟我說了一會子話,但我一直也沒能想起在那兒認識他...他卻如數家珍地提起我曾在網絡公司當Producer,以及我會跳舞的事情,嚇了一跳!想了又想,有可能是在AOL工作時要拍攝Club scene片段時認識,以他喜歡聽drum n bass來看,大抵在DJ Hype那次的Party認識吧!我的記憶力真差!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早呀~~

你都有去睇呀? 都有朋友有份出呢個show, 不過我因為要上堂無得去睇~:~

Quentin

Crazylegz 說...

那麼你的朋友是誰呢?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你是我的舊同事quentin嗎?真的很榮幸在此再次相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