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31日

不是酒肉朋友的酒肉朋友



星 期六晚和很久沒見的兩位朋友阿May 和 阿竺的聚會。這兩位朋友曾經是我在廣告公司工作那段最艱難、身體最差(因為胡亂減肥)的時刻之中,其中兩位最要好的知己,差不多每晚我們不用事前預先約 定,都會在銅鑼灣 Brecht's 相遇,一起在那兒喝酒談心、在半夜12點後才吃那久違的晚飯。每次都能盡情瘋狂,因為知道如有任何一方醉了(通常是我),總會有好朋友照顧,甚至醉後就在 酒吧門口"清腸胃",然後再喝再談過。

阿竺常說我們都不把他當成男人,因為我們這班女子甚麼都會跟他說,已經是我們的好姊妹了!也可能他 的特殊身份(社工)的關係,在 Brecht's 總會遇到各式奇型怪狀的人找他傾訴。哈...他更說他特意穿上這件John Lennon T恤,原來是取自本小姐的衣櫃...!對不起完全失憶!他的記憶力實在太強了...整晚他就像人肉錄影機 - 不斷倒帶回憶我們曾作過的狂事瘀事、曾見過的傻人...往事只能回味吧。但此時此刻我才發現原來當年我們的肆無忌憚對他的衝擊是如此巨大呢!

整晚說著說著,笑得我失聲了...真的很高興!可能就是這個原因,整晚都睡得很好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