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1日

盡情跳舞,興奮難眠

今天去了探過媽媽後,回到Studio剛好快到7:00pm,看到Fanny在用我之前給她的David Sylvian 的Forbidden Colours (acoustic 版)(原曲是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電影中出現)在排舞,看起來有點modern的意象,似乎很好玩,因此就忍不住上了這一課!Fanny這次的舞表面上是慢舞但其實在節拍的拿捏更要快速控制的那種...說起來好像很深奧,但其實一點也不是,只要配合著音樂自然而行就是了。以這首歌排舞的感覺真的不錯...希望真的能真好好的排舞,在12月和我的crew members一起去比賽!

接著我還要上小May的Jazz...本來平常的我連上兩課也不會太辛苦,然而之前一直都受腰患影響,很久沒有盡情跳舞,現在的我終於覺得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似乎回復了七八成,這樣連上兩課應該沒有問題吧...
怎知只上了一半的課已經累得不得了...手腳不聽使喚...但這種出盡全力的感覺又實在叫人興奮!雖然跳得不太好,而且後勁不繼,我還是十分高興!而且跳完後腰也沒有痛...多謝神的照顧!
怎知回到家裡,可能過於興奮,竟徹夜難眠,輾轉反側!真的犯賤...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