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4日

與阿 Lim 合作 ...十分感激

早前幫助一位叫阿Lim 的Creative Director做非常急忙的翻譯工作,這個project實在太趕了,就是為近日坊間新聞都在談論的領匯作翻譯,份量太多時間太少,竟然趕得及實在是有 一點奇蹟成份。但阿Lim與其他人(即是那位拖數的)不同,不會因為急就過份催迫,反而一直都是很溫柔的語調向我尋求協助,絕對是一名很有風度的君子。所 以我一直都很樂意幫助他,後來更上門到寫字樓幫忙做editing,星期二晚做至2:30am,後來聽聞他們整team人不眠不休至星期四早上10: 00am才終於交貨成功。 令筆者汗顏的時,阿Lim 一直盛讚我的翻譯質素,說是High quality,還說可以跟我這類高質素的writer合作十分高興...不得了!但那份翻譯原文可是會計師才看得懂的文件,我其實要找Terence幫 忙的啊!

後來阿Lim竟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應該怎樣付錢給你呢?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全名嗎...」與那人相比實在天淵之別!叫人感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