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3日

Action...Reaction!

昨晚上了小四的locking,今堂純粹練習locking令我加倍用功!如果有人看到我做popping的"死樣"就知道我是多麼害怕popping...
上完課後,我們問小四關於一些用力度的問題,我常常覺得自己太用力,很難控制不用這麼多力...小四就說:"其實我沒有用力(同時示範超快locking 動作)的,否則沒有可能這麼快做到這些動作...唔...可能應該說...你不要在停止pose的時候用力停...即停止是不必用力,只在出動作時用力" (跟著他又示範勁快作出不同pose而不用popping)我在pose時是沒有用力的。)我想他的意思是,只須在想出動作時的力,在停止時不用再想用 力,那時身體就會自然停止,不必想用額外的力來"停止"動作。其中一位學生就衝口而出:"Action Reaction"!原來除了電影"歌聲伴我心"有說過這句之外,physics也有說的,哈。

不知這個道理是不是可行,但我會好好的想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