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8日

星期日,郊遊日 (外傳)



爸爸和媽媽在卡拉 OK 房之際,爸爸說我和 Terence不用"陪坐",於是我們就到了鄰房玩了一回 "撞撞球",後來 Terence 建議玩桌球,我本不大感興趣,就即管試試吧。一試之下發現自己的球技實在太驚人 - 不斷「撻 Q」、白球入洞...且右手竟然不知不覺累起來!這卻反而更令我不忿,激起了鬥志,誓要把它弄懂!原來當初我的持桿手勢錯了,讓捍都往上走...當我終於明白後,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但也讓我打出一兩次的好球!於是 - 上癮了!

只可惜下午要出席那沈悶的醫護病友交流活動,沒有機會再玩。不知以後有沒有可能再玩呢?只是這麼爛的球技如果有外面租檯打球的話,可要把旁人都笑死了!

後來爸爸說他年青時常在平安戲院樓下的波場玩桌球,當時還有些"師父(即桌球室內精通球技的人)"教他一些專門的技術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