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4日

媽媽在星期一進院了...

媽媽在星期一進院了....唉...
昨天我自己獨個兒往探病,真的做錯了...我跟她實在太相似了,不能控制情緒,一見到她在哭我又忍不住哭起來...幸好後來陳醫生到了,跟我們說了一會話,我就把握機會"借尿遁"...唉!
媽媽,我們都很關心你的呀...但請你也要努力一下,不要再將藥物和睡眠視為生存的目標好不好....難道人生就只得數藥丸的粒數、去廁所和睡覺嗎?就是動物也會想得更多....
爸爸真的很可憐,這樣老了還得背起這個重擔,應可以享清福的時間卻不眠不休地跟我媽咪在糾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