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17日

神奇的事情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話說我今早乘巴士仍不忘在mark舞,正當我手舞足蹈之際,坐在我身旁的女孩子竟跟我搭訕,說:"你很喜歡舞蹈吧?我們即將有一個annual performance, 是下星期二..."於是我就衝口而出:"下星期二?不就是HKU Space嗎...我咪要跳囉!"哈...乜咁岩既...世事就是如此奇妙了:原來佢係今屆committee的,與我一起住海怡...哈哈...我順便還看了排舞和演出的rundown呢!走台是在下午約4:00左右, 正式跳是guest 的尾二, 約9:30左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