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26日

去探了媽媽

今天去探了媽媽,看來她精神了很多,也沒有要生要死的哭著要出院,也肯好好坐下來跟我說話。而且記性似乎也好了一點,問他今天的星期、昨天(姨丈、Wendy)前天(姐姐)有甚麼人來探望過也能很快說出。這是一點的進步。
然而她仍然會重覆的說著"要6粒藥","你打電話給爸爸說我要走吧", "你帶了衣服給我嗎, 我要走", "你有錢嗎"...但跟上次不同的是,她也只是說說,可能明知沒有機會可以真的出院,所以都是即管說說看的樣子。而問賣樓的事情也只是略問一次就算了。不過不好的地方是她會向護大嚷要藥,而問她知不知道甚麼時候服藥,她又很清楚要8點才服,還有4小時要等...她好像有40%時間的思想是合乎邏輯的。離開時她也肯說"byebye"是我感到欣喜的地方。

希望有一天能夠可以跟她真正的談話...而不是老說著"吃藥"..."有錢嗎"等毫無意義的事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