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23日

很多濕疹

昨天身體忽然出了很多濕疹,還要不是慢慢由一個地方蔓延,而是全身忽然都出現了小小的紅粒,癢癢的...從來沒有這樣一次過的breakout!心驚膽顫之餘,立即去了看中醫...他說我是"風重",是我體內有很多風,需要驅風袪濕...中醫問:"最近有沒有被冷氣機吹得很久"...當然有!排舞的時候我一直說冷,但依然不肯關掉冷氣...我穿多點衣服就要出汗, 有汗就會有疹, 但不穿又風重...怎樣才好?
結果開了一個星期的中藥,同時要戒咖啡戒酒....不過西醫(我表哥)認為是緊張和天氣轉變所致。但我覺得兩方面都有他們的道理。希望這些粒粒來得快去得又快吧!
只是terence不大喜歡我看中醫...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