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26日

「我老母叫我來搵你」

昨晚幸好打的到太子時雖已9:00,但也到了bcdc上了一課,心理平衡很多!見到我的朋友們真的很開心!
哈...我跟billy說「我老母叫我來搵你」哈...他也有親人有著類似問題,是會發脾氣亂爆粗駕人的那種...所以他說「有問題時打個電話談談吧」還真的很安慰!

昨天請了假與媽媽共渡一天,真的驚險!再待下去(我)真的會短命幾年!天啊!
但奇怪地覺得她病情反覆,心思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笨,有時計算$$也很快...但心裡有數時卻每每扮蠢的問身邊的人,問完又問,如你亂說一通她又會計算一番,甚至會說出正確答案...真叫人費解!
下午聽了terence的建議帶她出外買帽子,她竟然在旺角沒有嚷著去廁所...之前女她可是5分鐘去6次的啊!奇跡!
只是在晚上她見到我爸爸又亂發脾氣,連最愛錫的爸爸和Beth都罵了...當然我也忍不住火起,但我罵她她又怎會明白,怎會怕...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