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8日

媽媽好了一點

似乎媽媽的情況好了一點,這幾天她都有打電話到家中,其中beth和terence都聽了一次,terence說她雖也有提過想離開,但也沒有吵鬧。昨晚爸爸竟收到她的電話,她只是說要他來探訪,都沒有喊著要立即要走...只是最奇怪的是她竟以某人的手提打給爸爸...她在說話要爸爸帶衣服來讓她出院時,身旁竟有人在說"叫他帶錢來"...難道她由病友手中得到手提,還受他們教唆來要求出院?後來由姨媽証實原來是教會的牧師探她,而借她手提電話的很可能就是她的教會的朋友....太過份了!雖然媽媽可能看來正常了很多,但也不能亂來,更不能漠視她入院的原因胡來,否則只有前功盡廢!我發誓如讓我知道那位" 好人"借電話和教她打電話,我一定不會放過她!我現在還清楚記得兩星期前和媽媽"搶藥"、她在街上亂走亂問路人"金舗在那裡"的情況,我一定不會讓它們再發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