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14日

在家freelance的日子

很久沒有寫blog了,因為實在太忙,在家中freelance的日子比上班更累!上班還可和同事說笑話,在家中是不見天日的日子,而且一切都要快,不能拖...
今日更晴天霹靂的是 - 我之前做的150題給kids的問題大部份都不能用,因為client不喜歡,認為是太深...然而我收到要做的題目根本就是艱深的,我已很努力寫淺一些,更加入了一些像說笑話的答案,以為這樣夠風趣,小朋友會喜歡...可是client不喜歡!唯有再寫過...慘!本來應開始翻譯中文的,現在來不及了...看來這個project會拖到月尾...
明天爸爸會接媽咪出院回家2天,認真的為這件事祈禱,希望媽咪病情能夠再穩定下去。

2 則留言:

Jan 說...

在家做Freelance的確不易,
時間雖由自己控制,
但一鬆散,便會令工作遲了。遲了完工,當然會令自己遲收錢,
還有做Freelance,牙力有限,要用人Negotiate都不易。

Crazylegz 說...

就是嘛...我是牙力奇差的...如果有個經理人就好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