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5日

側魚涌的好地方

這幾天忙得很,完全沒有時間寫blog...因為快要交"功課" - 要弄好project了...
昨天(星期日)帶了notebook去了位於側魚涌的酒吧,以前在那區工作時還會常常去的,但現在就少了..
那兒不但讓我駁電腦,也有好吃的三文治,好喝的啤酒 on Tab(我們最愛喝那裡自釀的aldritch bay),而且人又少得很,我和terence 由2:00坐至6:30那段時間,完全沒有人,只在6:00才開始有人來喝酒...我們完全可以在那裡專心工作!這個好地方我想我各位writer朋友都應該去看看呢!
那兒喚 eastend brewery,又名"let no men thrist for the lack of real ale",就在糖廠街23-27 號,很好找的,全落地玻璃。
它們也在銅鑼灣開了分店,也是很好坐的地方,而且又有open area,不同店子各有特色。不過好像側魚涌這間稍為靜一點,東西也似乎好吃一點,多選擇一點。
另外差點忘了說這兩間酒吧的一大特色 - 任吃任丟花生,所以我和Terence常常叫這兩間酒吧作"剝花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