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17日

媽媽...你還好嗎

星期三媽媽出院回家住兩天,叫作"渡假"。昨天原本答應了爸爸去看媽媽,但之前一晚收到client要求不少改動,因此要夜趕功課...直到3時...
但是一早就收到爸爸的電話,說媽媽情況比之前的一日差了不少,要我早些到。但我手頭上還有工作,不能抽身,就被爸爸罵個狗血淋頭;"為甚麼你自己的事就放 在第一位,屋企的事就永遠放在最後!不能推遲嗎!不能再約嗎!..."爸爸你這樣說我是會很傷心的。我的工作不容易做的,你自己也曾做過生意,沒有理由不 明白'死期"是甚麼一回事。
不過幸好有Terence幫忙...他先回家跟我媽媽一起到又一城....媽媽今天比昨天真的差了很多很多...
我終於在4:00完成所有工作,回老家了。媽媽的樣子一直就像還沒睡醒的樣子,以為自己還在醫院不是在家裡,說話沒有氣力,只重覆要求吃藥...就是這個樣子了...奇怪的是她寫字還很快,只是內容都不能離開甚麼時候吃藥,吃多少粒數...
媽媽你還好嗎?我們已經不能真正溝通了...你在想甚麼?真正的你在那兒呀?是不是還在腦袋內,只是我們看不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