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21日

不斷的努力

努力一. Freelance 工作繁兼煩,不過我一定應付得來的!突然收到消息要加多80條問題的工作,但我negotiate功力始終未夠...看來沒法加錢....

努力二. 上星期六上ccdc的王榮祿的modern,今次是第二課...全炒!他一次給10幾個8拍,也沒有多解釋,更沒有時間思想...還要有多套的combination...以我的資質當然吸收不了!
fanny說她以前上modern都是這樣子的...而我也記得在美國上課都是這樣子...甚至在香港上法國人rene emptoz的hip hop課也是這樣...難道是我一向被香港的教法寵壞?難道這樣的教法才是對的?

跟terence說,他的comment果然是好academic的...「教授沒有對錯之分,只要是教得到學生,學生學得到,就是對。教授/學習是一個innovative process...是會轉變的...沒有規定...」

唔...我會繼續上課的...會盡量去了解...

努力三. 媽媽情況還未好轉...仍是失控,terence說她今天被打了針,要縛在床上...我要每星期日去探她...如果工作完成後就多探望她吧...她需要我們的支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