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30日

脊椎骨移了位



一個半多月不眠不休的工作,令我斷了線...不是理智斷線,是身體斷線。
一起床,彎著身子在塗潤膚露,突如其來的"的"一聲在腰際發出 - 就不可思議地脊椎骨移了位(slip disc)!那一陣洶湧而至的痛楚叫人動彈不得,恐怖的侵佔全身,無論是呼吸、坐起身、躺著,都是那樣的痛...很可怕!很可怕!以為這樣子就要叫白車來了...
幸好打了電話給孔醫師,她教我先休息和用熱水袋...過了一會痛楚果然稍微減輕了。
終於去了孔醫師那兒,她說我應是太疲累所致,因為持續工作太久沒有休息,即使晚上有舞蹈課也不足夠,體內有太多的"濕",所以剛睡醒一不小心就會這樣了吧!但這樣實在又真是太恐怖了...

看來要休息不跳舞一星期,然而freelance的工作卻不能休息...

1 則留言:

Ken Lui 說...

未好晒就唔好跳舞
唔好為一時之快
再整到就大大鑊
保重呀!!!
祝早日康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