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6日

終於要靠西醫...方津生多謝您

本來看了中醫,以為自己過了一星期的休養,已經全然康服。於是在星期五(6號)、六(7號)上了課,也算沒大問題;於是到星期二(10號)就照樣上阿耀的street jazz,那天的課也算是激烈,但我不覺得痛,就以為自己已然沒事了...直到半夜,我的腰的痛楚令我徹夜難眠!了看了兩天的中醫,痛楚沒有減退,星期三(11號)晚更經歷了整晚腰肌像「痙攣」般抽筋,是真正叫人受不了的痛...無論甚麼姿勢,甚至不作呼吸,我也是一樣抽著...
幸好第二天打電話給我的保險經紀,他和他老細也是久病纏身的人...介紹了這間在中環的「香港骨科中心」。
不說不知,方津生就是方敏生的哥哥(弟?)!這間骨科中心自然就是達官貴人受傷必到之處,跟養和有異曲同工之妙!費用也是不菲...幸好有的是保險金,我有$8000可以cover,不幸中大幸了!

那兒所有的員工都非常有禮和細心,讓我有賓至如歸,一如到美容中心做facial 的感覺...不過最重要的是真的有效!首先照過 X光,診斷我的骨頭沒大問題後,就給打了救命一針...跟著就是一輪的物理治療。那些員工真是沒得說了...「我而家會滴的Jel..你會覺得有的凍」這樣細心的說話還是頭一次在醫療所裡聽到的!
這幾晚雖然有點痛,但愈來愈睡得好了...真的要多謝方津生,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未好晒就唔好跳舞
唔好為一時之快
再整到就大大鑊
保重呀!!!
祝早日康復

匿名 說...

你好,我因為腳跟發炎,勁痛想搵醫生醫,如果想請問你方醫生睇一次要幾$$$,同埋物理治療又要幾$$$呢?又係邊道做?請快覆cat
shmiss404@yahoo.com.hk
thx a lot

匿名 說...

你好,我也是腳有問題,也想請問你方醫生在哪?開診的?怎樣聯絡?價錢如何呢?
terryyu0510@hotmail.com

可否話給我知呢?
唔該!

匿名 說...

Hi
I want the info too because of my knee pain. Please

wcng4@i-cable.com

Thanks a lot

Crazylegz 說...

你可以看看此連結: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6052402595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