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6日

跟媽媽過了一天...

星期四放下了手頭上的工作,跟媽媽渡了一天。她仍然要住院,但醫生批准可以"渡假",即可出外一天,在8:00返回醫院。因為上次媽媽與爸爸一起"渡假"時有過不快的經歷(媽媽哭得很利害),所以今次出動了Terence和我輔助爸爸。
今次行程是: 醫院 / 海怡 Clubhouse / 西港城 (大舞台) / IFC / 杏花村 /回院。
大舞台是多次陪爸媽跳social dance的茶樓之中,算是最富麗堂皇的一間。食物和環境都很好,令我和terence都比較自在。爸爸就竭盡所能和媽媽跳舞,似乎最累的是他。
雖然今次媽媽仍會重覆在說要甚麼時候回院,甚麼日子再找人來探她之類的說話,也會做一些forced behaviour (如將沐浴露當作潤膚露使用),但其實大致上也不算壞,跳舞時也沒有發脾氣要走,也沒有上很多次的廁所,雖然在換舞衣時曾經說想在女廁門口換(我當然不會讓她這樣做),也有時會發呆的樣子,但大致上的情況也很好,特別在她將要回院時,我本以為她會不肯、會吵鬧哭叫,她卻看來十分冷靜,甚至有點開心!令我們十分安慰!
可能今次有terence的幫助,加上出現的人比上之要多,可能就令她可以心安一點吧。
非常感謝神的眷顧...

1 則留言:

Jan 說...

希望她可以經常保持這麼穩定的情緒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