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6日

同人講價真緊張

上星期五突然收到一個電話,是DDB旗下web production的rapp collins其中一位AM打來,想找我做freelance project, 要我星期一去見。本約了10:30am (累我之前失眠...真冇用),但他10:00打來改下午,我就唯有即時搭回頭車返家...終於在3:30見到他,但到現在都不明白他是如何找上我的...因為雖然我認識DDB的人但就不認識rapp collins的...我還是第一次以powerpoint來面試(自從失去了我的portfolio真跡,就只有這樣了!)...
原來這是一個ebanking website的project, 是要在一個月(現在到7月中)完成整個site 的copywriting,現在先試用我的英文,待看看我的表現才決定是否找我做中英文的copywriting。由於這個site是target 小朋友的,所以寫起來也蠻好玩,而且足有兩個版面,單就一個語言都可能有80多頁...
只是怎樣講價呢?brief完之後,我就跟客說"讓我遲些給你一個正式的quote吧"...之後就當然狂打電話給我所有的AOL舊同事求救了!非常多謝各位的幫忙,Cally、Yvonne都給了一些很好的意見,不過更要多謝的是 Jansen哥給我的招數和經驗...十分受用!多謝多謝!
直至現在已send 了welcome page的sample還未confirm是否用我,真是令人lorlor攣...求神保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