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7日

幸好看到了Culberg Ballet

上星期看了兩個表演,極差 vs. 極好,很意外。星期一先看的是Le French May安排的節目,是Rave by Le Ballet de Lorraine, 原本這個舞團在去年sars時間不能來,因此滿有期望地購票去看,還買了票給Terence看,怎知換來一肚子氣!一味在賣弄ballet technique,編舞差,沒有深度,結構悶(總是一pair 跳完就輪下一pair跳,每對舞者都沒有交流...那跟平常上課有甚麼分別!)然後加插一些自以為很modern的動作就以為自己是modern dance,悶到我們都想走!$160大元白白浪費了...最恐怖的是聽到左右竟有觀眾在大叫"Bravo"天呀!是你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幸好星期六看到一場完全值回票價的culberg ballet.三場舞都是如此精彩!不但舞者技巧出眾,舞台設計亦絕對要一讚,活動佈景版不斷轉變構圖,讓我們不斷看到令人嘖嘖稱奇的變化,surprise和captivating的元素俱在!最初被那個"ballet"字欺騙了,舞蹈不見很多ballet的影子,反而modern味十足,更有很多精彩絕倫的contact improvisation, 雙人舞等技巧,是非常懾人的!

幸好看到了Culberg Ballet ,否則星期一那場爛表演可讓我沮喪數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