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Machine is using us



上星期剛好公司安排了一連三天的傳訊工作坊,有幸能夠在會議中播放了上述精彩的影片,作為Web 2.0/new media的一個引子。這段影片由美國Kansas 大學的Wesch 教授製作,曾在youtube於superbowl sunday打破五百萬瀏覽人數的記錄。雖然會場內沒有完善的播放設備,最後我只能放一個有聲沒有畫的影片,但似乎同事們都很喜歡這段影片,甚至當天晚上已有人問我拿連結。



其實再精彩一點的,就必定是Wesch教授在國家圖書館Library of Congress的Presentation,不但講述了Machine is using us這套片子的一些有趣的背景,更論及網上的大趨勢、youtube的來龍去脈、未來發展,深入淺出的講授,風趣之餘十分精警,就算是看這段youtube影片也是一種享受。就算看不完整段長達55分鐘的影片,我也希望各位能夠看看開首的12分鐘,那可是整個presentation的精華呢!

無論你是否對social marketing有興趣,作為對網上世界的基本認知,上述兩段影片是必須要看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