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4日

麥牛河...是真是假?

多謝 sputnik 提醒:看清楚又好像有點兒假的樣子...哈...証明我不是傳媒人,這麼容易相信報導!

但亦因為是瘋狂的麥記...既然可以改變基因,為甚麼不能賣牛河呢...哈哈

以下是今日我放的文章:

自從看過 《Fast Food Nation》這本書後,就一直拒絕吃麥記,因為知其食物不但沒有營養,更大肆進行基因改造食物,而且還要教育美國兒童盲目信奉麥記食物,並以極不人道方式對待員工、宰殺牛隻...罪狀數之不盡。無論麥記如何嘗試改形象也不能再欺騙我!

怎知今天在電郵中竟收到這份關於「麥牛河」的報導,差點要倒地不起。各位會不會吃?
看到這幅相片有點反胃時,竟有人覺得美味,真真佩服。(

消息人士透露,麥當勞計劃於明年初推出全新研製食品「麥牛河」。麥當勞今次特別選擇香港地道美食「乾炒牛河」作新嘗試是因為「乾炒牛河」一直深受香港大眾喜愛,而過往只限於香港發售的紅豆批、咖喱薯仔批和ShakeShake薯條亦深受香港食客歡迎,所以麥當勞希望能夠推出代表香港的食品以報答香港食客長期的支持。

麥當勞於2001年引入由「無煙自動炒菜機」改良而成的「無煙自動炒牛河機」,並開始研製「麥牛河」,該食品現已進入秘密試食階段,相信「麥牛河」推出後亦會掀起一鼓熱潮。





「麥牛河」滋味全靠秘製醬汁

秘密試食團試食後均表示「麥牛河」出奇地好吃,牛肉鮮嫩,河粉軟滑,又不油膩,芽菜和洋蔥非常爽脆,味道可媲美中式酒家的「乾炒牛河」。據悉「麥牛河」的味道可媲美中式酒家的「乾炒牛河」除用料新鮮外,就是全靠香港一位著名生物及化學專家研製的醬汁,該位專家利用嶄新的生物及化學技術應用到烹調食物上,經過多次測試及改良後成功研製出「科學醬汁」,配上「科學醬汁」的「麥牛河」既滋味又健康,麥當勞高層人士試過後嘖嘖稱奇,還封該位專家為「牛河博士」。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柏拉圖:如果比長今知道食物係可以咁樣烹調,唔知佢會唔會吐血呢...?? :p

匿名 說...

我也有收到這個e貓.不知道真確程度. 因為, 我也是那種無聊起來會把牛河放在早晨全餐的盒內影相的人.

怎樣看都覺得那像是早晨全餐的盒:P

匿名 說...

我常常收到這類email的(我可不是傳媒人)~
收到這封email的時候(其實已有懷疑態度),在想如果用機炒牛河味道會如何.

縱使很方便, 我會懷疑炒出來的牛河夠唔夠鑊氣(可以幻想沒有廚師用鑊拋牛河)...
還是酒樓茶餐廳較好:)

Unknown 說...

看看盒上的文字, 根本是早餐的盒子...
還有那部"炒河機", 像是一部混某一材料的mixer.

不過也要欣賞原創者的創意...
:)

匿名 說...

那是高登友的傑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