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5日

骨膜炎(二)

繼續吃藥,本應沒事的, 然而天意弄人,竟就在今天脫鞋時受傷了!是的,沒有看錯,是脫鞋受傷!今日因為有一個"仁人家園"的記者會要與Terence一起出席,就稍為穿得比較隆重一點,穿上了一對短靴,在到了廣播道時想站著脫鞋時,竟然閃了腰! -- 突然在肋骨間一痛,就痛得不能走了!很是害怕...幸好有Terence在旁安慰著...我也連忙跟自己說"不要像媽媽一樣,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那麼沒用!要努力!"慢慢就不痛了,雖然也折騰了好一會。

真的好險!然而星期四和五的課都不會上的了,要休息。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ey...getting better now? not young la..hehee...take care and be good to your legs... and how's your mom? must be very tough to both of u and her...

wondering if you can link my own blog and coop's blog to yours?

http://coop.blogspirit.com
http://cally.blogspirit.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