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7日

真的反感

今天在九龍城靈糧堂崇拜時,聽到主持牧師要我們以開聲公禱的形式反對立法讓同性戀擁有更多權益,讓社會接受同性戀行為(大要 -- 其實我已聽不下去),那一刻真的很反感,亦有點恐懼感 -- 那即是說我那一大班親戚包括表姐表姐夫、姨媽姨丈等人都同意反對同性戀?!甚至我的媽媽?!因此我拒絕閉目、拒絕在那一刻說"阿門"之餘,更在那一刻與神對話感激祂賜予我獨立思考的能力。也很感謝Steven Law寫下The Philosophy Gym一書 (在Chapter 2就好好的解說了宗教與同性戀的思考問題)。

我愛神,但我反對沒有思想的盲目跟從。我相信我的神也不願意看到我如此這樣。

4 則留言:

XexeX 說...

我很怕有些教會,把一些他們認為對的思想不停地灌輸人別人腦中,另一方面要別人否定他們認為錯的事,教會就變成一個審判別人的地方。
性取向不是自己決定,有些人天生喜歡同性,為甚麼硬要把自己一套思想套在別人身上?

Indy 說...

瘋腿:
hello, 因為sidebar 上的留言板有亂碼, 所以在這off topic.

你說的那個分類的方法很簡單的, 你有用開del.icio.us就更易做了. 剛找到一篇詳細的 教學, 照做應該得, 如有問題再一起研究吧!

btw,上次多謝你的文章提醒我sms ac呢個衰網站, 可惜我跟你的步驟去delete acc但不成功, 真無解:(

Crazylegz 說...

謝謝你Indy,我大概明白了,遲些一定會試試的!
不能delete sms.ac的account嗎?我可真的做到了,其他人收到我的假冒invite都不能夠register了!
再post一次 cancel account 的方法,應該可以的:

1. log on to the sms.ac website.
2. click "pricing guide"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3. click "MyAccount" (last column of last row of the application list)
4. choose to delete your account.

XexeX 說...

我都Delete倒呀,不過Delete之前我改晒D E-mail同手機號碼,就算Delete唔倒都唔會兩麻煩我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