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生力Wild Day Out 冇生力飲 - WDO = WDF??!!!



朋友有免費入場票,而且(到場時發現)是VIP區,即超近台邊的企位,而且一早聽友人所言有平啤酒喪飲(not exactly in these words),當然去馬吧。今年是交通非常不便的西九,入了場發現今天是「好曬好曬和好曬」,沒有帶備防曬油是我們失策。

然而再發現場內有更大的失敗--

1) 竟然沒有啤酒供應!!NO BEER!!!!唔係呀化,生力自己既推廣show竟然唔俾賣生力!一班受著暴曬乾煎的觀眾只能望著那數部裝滿冰凍啤酒的貨車輕嘆 --原來大會突然發現不能合法在場內售賣啤酒!但我明明看到場內有不少未喝完的啤酒杯,不知是否臨時禁止飲用的。那不如免費派發吧,反正也有門票收益了,呵呵。


請欣賞人龍 - 我們只排了一個多小時算「快」了


2) 沒有水供應!下午三時,水盡但未糧絕,但似乎要買小食的話,只能排隊一小時。那唯一可以喝的液體可能只有那杯即食麵內的味精水了!入場時所有自攜的水都被沒收,幸好那secure找不到我那支用膠袋裝著的「婆仔水」。最後在5時才有水供應,和朋友了個多小時才能買到。幸好排隊位置跟觀眾企位十分接近,基本上是邊排邊看的。



「小寶寶...食蛋糕...飯仔mummum送到...」朱凌凌 --- 勁!

有失敗也有成功的地方。因為幸好有朱凌凌, 玩了七首歌(包括惡搞beatbox),水準之上的表現,歌詞爆笑但又有意思,很喜歡 -- 恕我後知後覺吧,聽完他們的live我即刻去信和買了《Stage Dive》唱片,以我絕對不買港產CD竟然願意付錢支持他們,你應該可以想像他們有多大的魅力。

一些台灣的組合如929等都算不過不失,但始終Folk不是我杯茶,現場玩還算可以吧。 台灣的Tank和S.H.E.的出現就像去了勁歌金曲,忽然被Fans圍著,成為舉牌黨的天下。我卻只留意到這兩個台灣代表都用同一班Dancers,是來自台北的Dancesoul的(我沒有那麼能耐認得他們,只是認得其中一位舞者身上所穿的Dancesoul T恤吧了),常常在台左跳舞的那位勁甩舞,常常偷望台右那兩位一看就知道是比較老練的dancers...


何超姐姐話:「每月都要戴一次護翼」(佢真係懶幽默咁係場度咁講架,咁叫Hard Core掛~)

最最頂唔順24味和何超。24味是亳無內容可言的Rap Metal,唱來唱去我只記得它的隊名廿四味24Herbs(老實說這個名字起得不錯),但想說的東西是零,看看人家朱凌凌玩Hip Hop + Jazz Fusion + Rock,寥寥數字已可談到教育、愛情、人生志向...枉你空有DJ作Scratching,只有硬件卻內容空洞-- 想想又跟香港很多很多東西相似!何超更樣衰,又要扮勁扮某Indie歌手(據聞是Yeah Yeah Yeahs?)玩gimmick,穿了蝴蝶裝出場,但成場就在「護翼」(因為蝴蝶翼唔聽話,風一吹就歪了)、玩咪線,扮Hardcore上身,好假。 玩了數首很難聽的中文Rock歌,玩了一首比較好少許的外語歌,但我猜可能是Cover。

總之沒有生力的生力Show,太不對頭了,幸好我沒有花錢買票,否則...

有關新聞:
WILD DAY OUT 招投訴 恐禍及學友 西九演唱場地被狂轟5宗罪(星島)

報導說地政署禁止該地段出售酒精飲品,但在最後關頭才公佈,累人累物,有病。

其他Blog友報導:
Wild Day Out 2008 後感(生活隨想)
Wild Day Out 一肚氣,主辦單位五宗罪(生活隨想)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錯過我為他們搞的"博到單車變摩托"

Crazylegz 說...

我知我知...對唔住囉...有冇重演架~有就預埋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