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Toya's World

Uta 介紹了這個網站 Toya's World,雖然這是一個有關美國流行R&B Hip Hop的網站,但我最後仍然決定都把它放在這裡而不是dancelove.

這裡可以看到有關美國流行Hip Hop Artists的八卦新聞(不是港式八卦-- 因為除了一般的戀情外,有不少是跟唱片公司和製作班底有關的)和精選video,就像最近所放的有關 VH1 HIP HOP HONORS: MISSY ELLIOTT TRIBUTE PERFORMANCE的精彩錄影。

另外,最正的是有歌下載,省卻了我很多去limewire找一番等了又等的功夫。況且現在我已很少會到HMV燒銀紙,House/Indie可能還會買,但要我買流行曲,一定不會了。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