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老了~

現在3:42am,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家中喝白酒打字。
又老了一歲,感覺像一事無成但又明明做了好多好多事...
現在的工作不能再做下去了,但其實仍未想清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想快些離開,但又有太多絲蓮未解決...只知道自己不想再做的是甚麼,但對於想做的工作...一頭霧水。
有錢的工作,是不是一定要是討厭的工作?不能讓興趣成為工作嗎?然而,我的興趣是甚麼呢...我只知道我喜歡1)寫東西2)跳舞3)音樂。那我的工作,我混飯吃的技倆,能否跟我的興趣有關?

小孩子填「我的志願」填得興起,但到了我這個年紀,好像又變成了人浮於事...

Powered by ScribeFire.

2 則留言:

XexeX 說...

生日快樂!
希望妳搵到份好工。

Stephen Hui 說...

我都要搵工呀~
個 case 同你有 d 似,只係知到唔想做咩,但係想做咩呢?
鬼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