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幾廿歲人要剥牙

已經好幾個月覺得左邊下顎的牙肉腫痛,就在未出智慧齒的牙床痛著,終於約好了見牙醫。原來是我的上顎智慧齒生得太長,而下顎的智慧齒在我三十幾歲的時間竟然打算長出來,所以牙醫建議脫了上顎智慧齒。天!我自從十多歲之後就一直沒有脫過牙,嚇得要死...但幸好過程結果很快很順暢,也不算太痛。以為會聽到脫牙時那恐怖的拉扯聲音,但又好像不太覺。原來我的智慧齒也不算太大隻。我說我都這麼大了,智慧齒大概不會再長吧(我右邊還沒有生出智慧齒)...可是醫生說,他最高紀錄是為八十多歲脫智慧齒。

牙醫叫我不可以吃熱食,所以整天都是吃沙拉、壽司、喝香檳和白酒,嘻嘻。差點忘了說,今天請了一天假。


Powered by ScribeFir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剛脫了智慧齒,脫出來的牙是難以置信的大,怪恐佈的。(還有三隻沒脫,牙醫說正在長,早晚要凡脫的,救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