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我的Comments回來了


一直以為我的blog沒有人來看了,因此出文章的動力愈來愈少。原來是不知是我死蠢還是Blogger低能(多數是前者),這大半年來本Blog所收到的comments不知為何全都被隱藏了,直到今日我手痕加入Blogger Beta才驚覺有十萬個comments未「釋放」。有一些還是很希望收到的回應,真的很不好意思。現在才回應好像又太過期了。

現在才看到這些留言,真的又開心又焗氣又唏噓...百感交集。

還有該死的Blogger Beta弄糟了我的Blog List,全變成亂碼,唯有逐個執執到手軟。

各位請繼續留言噢!我會密切留意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