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又是這一句「未解決!未解決!未解決!」


太過份了!大家真的要認著這個Logo。此公司原來喜歡先斬後奏,先扣錢才待你發現,去電追數!

此乃渣打銀行的所謂失咭保障計劃,本人因為擁有Manhattan信用卡的關係,近數個月不斷被此「失咭保障」的電話傳銷騷擾,每次我均以「正在等電話」推搪。直到最近一次又再收到傳銷電話,稱這將會是最後一次,我只說我未有興趣,請他有甚麼資料就寄給我。於是電話Sales說會寄資料,卻要求要在電話核對本人身份証(Sales說出前三個數目,我要說出餘下的數目)。初時我不大願意,只是Sales再三稱這只是程序,對過資料就會寄上資料,於是我又檬檬下完成他的心願。然而掛電話時,Sales只是說會寄資料給我,從來沒有說會在本人的信用卡扣除費用,我又天真地相信。

掛電話後,我又覺得不妥,連忙又致電Manhattan信用卡中心查詢是否有這項傳銷。那時收到的答覆是有的,也讓我放了一點心,只是我不滿其每星期兩次不斷來電騷擾,要求Manhattan以後不要致電本人電話作同類傳銷,對方又答應了,於是以為沒有事了。

怎知今天竟然收到這間"CPP"的來信:

"We confirm we have debited your credit card with the premium in accordance to your instruction. Your policy is now active and you cards are fully protected..."

竟然說"under your instruction" 抖膽「屈」本人指令該公司購入保險!這是甚麼公司!於是立即致電投訴及取消,CPP的回覆是「我們會先寄Policy給客人,如客人沒有興趣可以取消!」-- 這項保險產品本身沒有問題,問題在於就算我真的有興趣買下這項保險,也會因為你這種「先屈人後回水」的經營方式有所保留吧!現在的我當然死也不肯購買此項保險,然而CPP的回覆是:「這筆錢已經扣了,我們會為你取消,這筆錢全部Credit回給你,但留意需時6星期。」我無言以對,唯有一個「信」字吧。為了這筆「未解決」的賬目,雖然只是低於$200,我也一定要向消費者委員會投訴。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係呀??!!??!?

Yiu Kai 說...

tes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