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WTO]三步一叩。跳水下海。


DSC_055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terotopias.
可能在幾個月之前,我絕對不會對WTO有任何震撼的感覺。再回想兩年前差點要連七.一也不想上街的我,現在看著新聞,聽著電台,一直想著要支持參與但又要上班無能為力...如果沒有讀文化研究的globalization課,我看到這些示威的民眾也可能只是在擔心會不會塞車吧。


感謝我的課,更要感謝我的老師在香港也不忘當民間記者,才有這麼精彩的圖片,讓我這些人還能看到WTO示威真正的實況

這個星期六和日,我要真正的參與,不是遊客式第三者欣賞。要冷,但人心還暖。

1 則留言:

Indy 說...

瘋腿 merry christma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