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狂做功課

12月是我的瘋狂功課月,剛在上星期做了presentation,我的一份是有關舞蹈與公共空間 (public space)的報告,我是第一次以英語present中文的報告(因為國語太爛不能在黃孫權面前獻醜),好像又超時了,真沒種。Present得不太好,好像很悶的樣子,但其實跳舞真的好玩啊,為甚麼不能有趣一點呢?

跟著忙得要命的在寫馬國明的功課,這次是以英文寫的。上次中文的功課成績不大好,看過梁同學的作品後更是自慚形穢得要命。今次再由老公補課,胡說八道亂寫一通,竟然寫了8頁字。原來以英文書寫一些虛無飄渺的語句更為得心應手,可能是因為英語根本就是我的第二語言,要寫一些我自己也不大明白的東東當然就要靠我也不太直接認知的語系吧。

好像就遲了兩星期交功課了...馬老師說他不會介意的。
但交了這份還有一份更仆街的Globalization功課,我說過要寫Hip Hop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會成功。

當然工作也是忙得要命,還要開AGM和董事會會議...哎...

1 則留言:

梁寶山 Leung Po Shan 說...

今個學期仲有四份功謂未交,但係呢個月又普選又遊行,怕且係我仆街先。
多謝過獎。不如你都把功課貼出來一齊奇文共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