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The One


明天要到漫畫節參加舞蹈比賽。就是由Ones To Watch協辦的"THE ONE"舞蹈比賽。
開心?算是開心的,有機會在台上玩兒。噢,還可以看看漫畫,不知道有沒有犬夜叉的cosplay?
擔心?當然會有啊,每次表演都有,但其實已沒有上一次那樣緊張了。
氣憤?就是找不到衫時,怨氣沖天...找一件可以上台的衫是多麼的辛苦,只有曾經表演的人才會明白。
今次比上次在Girl Nation其實應該是較輕鬆的,因為最難跳的(fanny)一段不用跳,而最難記的那段hip hop因為已經表演過就沒有那麼難記了。而新加的一段只需放膽地跳就可以了,希望我能改掉我那種一味緊張要命的壞習慣吧。

我想我的跳舞方式已是難以改變的,過於自我中心是我的弊病。跳舞如是,做事也如是。

明天,要努力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加油!!
明天我會去漫畫節, 不知能否見到你?

Guy Tang 說...

我剛開始睇犬夜叉漫畫,現睇到第五期。

劇情確實十分緊湊。

匿名 說...

我有去睇喎@_@...仲拍左添...
你邊隊架?...?

Crazylegz 說...

沒有贏...只是盡了力,也很開心。
我們是最後一隊,"4 Dimensions"。
結果贏的是"FBI",他們有一個明確主題,編舞不錯,跳得很好很齊,連那個"性感軍服look" 也叫人讚不絕口,聽說是自己設計的!隊中有好朋友呢...很開心,實至名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