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日

朋友,請投入firefox的懷抱吧

我現在使用firefox寫我的blog的時候,你現在又正使用甚麼瀏覽器看這篇文章呢?

看過這篇由亞當寫關於firefox和IE歷史的文章,我想你也應該知道用那一個瀏覽器了。

火狐與我的故事 – 為什麼你也要用Firefox

這篇文章不但可讀性甚高,資料搜集詳盡,最重要的是完全將IE、Microsoft的劣行一一暴露。
看後覺得IE就像Dark Vadar一樣。幸好很久之前由Jansen哥介紹下,已一早投入成為Firefox的一份子,主要因為知道它絕對比IE安全,而且tab功能又真的令人興奮。如今更清楚歷史後,我更相信我的選擇。

可能是再研究一下extension的時候了,原來是有方法用firefox看只限於IE看的東西...真的要試試。

朋友,不要再join dark force了,給微軟玩了這麼多年也是時候翻身吧!

2 則留言:

Guy Tang 說...

I never use IE at home. (though I have to use it at office since I have no choice there)

The first browser I used was Netscape. Then I continued to use Netscape and later switched to Mozilla.

Then, when Firefox 1.0 released, I have switched to Firfox.

lamkiuwai 說...

我一路都用緊 Firefox 貼文同睇 web page ,我個 Web Page 都有一個 Firefox 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