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6日

笑話一則:第二變第三

下午4:30,收到協青社工作人員的電話,說昨日的比賽計錯了分數。甚麼話?「是,是我們計漏了分數。」有這樣的事??

現在正確賽果如下:

冠:sisterhood(即暉仔那隊,我們其中兩個組員也有份跳)
亞:hot stuff (即infin那隊,由Yiu、Shandy、Mignon排)
季:4 Dimensions(我們的隊伍!)

心情完全沒有變化,一樣是開心得很,只是慶幸自己不是原本的季軍、現在變成沒有名次的一隊。
協青社不用我們交回任何獎品,基本上我們不用做任何事。只是他們會在明天的東方日報中刊登道歉啟事。

已經打電話告訴所有隊員,大家一致認為 - 真的羞家核突...當然不是我們。

老公所言甚是:「奧運未改賽例前,計錯分都唔可以改名次啦!」

實在笑死人,呵呵呵....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烏龍...:)
不過點都好, 恭喜你地得?!

匿名 說...

付出左努力得到回報已經係最大收穫, 名次反而係錦上添花!

anyway,恭喜晒!!!

匿名 說...

無論第二定第三,都一樣值得恭喜!

Crazylegz 說...

多謝各方好友支持!感激不盡!

匿名 說...

Juli - Congratulation ! I get to know more your recently by reading what you wrote via this web-site - i feel so touch somehow - anyway - let me know you more by 'writing' more then ;)

Crazylegz 說...

angeline,好久不見了!原來你也有來坐坐啊...你也快來加入blogger行列吧!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總覺得你們舞蹈員表演時很專業很捧
讀書時想加入dance society
不過怪自己骨頭太硬又肥肉橫生
免得嚇壞人吧~~ ^^
繼續努力啊~~
我是路過的...

Crazylegz 說...

你好路過人Teresa,
有spirit的話,就能跳舞,不論任何身型年齡。希望你再鼓氣勇氣來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