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6日

得了第二名 - 極興奮開心!



我們的團隊4 Dimensions 得了第二名!

換來一個很重很重的獎杯、十幾件fashion items禮物(我取了nike護腕、短褲、roxy上衣和JML腰Bag)。

知道自己的團隊有第二時的心情是完全不能置信的樣子...不斷在問自己:是真的嗎?上到台,知道是真的,就不顧一切叫隊員一齊大聲喊「哇~」因為真的找不到言詞去形容當時的感覺!

取過獎杯後,協青有職員找我們作訪問,說會寫到台灣某本Hip Hop雜誌上。其中一個問題是:表演時當你踏上台時有甚麼感覺?我說:覺得自己輕飄飄似的,不很實在,像踏不到地板...

今次整體的表現老實說未算很好,但排舞真的不錯,以參加hip hop比賽的作品竟然有如此變化是很少有的。多謝三位排舞老師:Fanny、金鷹(當然是花名)、Shandy。

可能是自己信心不夠,一直以為有第三名已經很好了,甚至有預料三甲不入。現在的結果實在太好了,而且因為不是冠軍,就不用怕得罪某些人(是真的...唉)。另外不是冠軍,但更開心的原因是不用到台灣參加決賽。老實說往後的日子又是忙得要死,跳舞可能要減少一點,還怎會有時間繼續在台灣參賽?當然再次以這隻舞參加香港本地的比賽還是可以的。

今天爸爸媽媽和老公也有來看呢!原來我們在試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場看了...我一直都不知道呢!

總之今天是興奮莫名的一天...希望遲些能將拍到的錄像放上來和各位分享一下吧!

1 則留言:

Roger 說...

恭喜阿嫂勇奪亞軍!
TERENCE今次可謂 '夫憑妻貴'囉...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